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渭南一德工贸有限公司

能源、节能设备的开发、利用及推广;常压锅炉的生产、销售及安装;板换的生产及销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范经理
  • 电话:0913-2584118
  • 邮件:3432175224@qq.com
  • 手机:1338913562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北京今年改造所有燃煤锅炉
新闻中心
北京今年改造所有燃煤锅炉
发布时间:2018-11-14 13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新京报讯(记者李玉坤)记者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,北京今年对剩余的6座大型燃煤锅炉进行清洁能源改造,改造完成后,全市城镇集中供热基本实现清洁取暖。
延庆、平谷、密云6座燃煤锅炉全部改造
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为落实《北京市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》,北京今年进行对剩余的6座大型燃煤锅炉改造,包括延庆城东、城南锅炉房,平谷滨江、兴谷和夏各庄锅炉房、密云太师屯锅炉房,共涉及1660蒸吨,居民供热面积约900万平米。
记者了解到,除延庆城南锅炉房由于场地原因外,其余5座原有锅炉房燃煤设施都进行保留作为应急备用。改造完成后,全市城镇集中供热基本实现清洁取暖。其中兴谷锅炉房原有4台燃煤锅炉,共计400蒸吨供暖面积250万平米,新建3台100蒸吨的燃气锅炉并配有热泵。
此外,行动计划提到,市城市管理委牵头制定年度压减燃煤和清洁能源配套设施建设方案,以北部区域为重点,增强供电、供气能力,推进平原地区管道天然气“镇镇通”,保障煤改清洁能源需求。要基本实现全市平原地区村庄的“无煤化”,逐步取消改造区域范围内的散煤销售点,工商部门依法办理散煤销售点注销登记,原则上不再核发新的营业执照。对未实施冬季清洁取暖且未纳入2018年度“煤改清洁能源”计划的村庄,全部实施优质燃煤替代。
平谷三大供热厂“煤改气”10月底完成
据平谷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,滨河、兴谷和夏各庄供热厂现供热面积为741.6万平方米,其中滨河供热厂供热面积410万平方米,兴谷供热厂供热面积280.8万平方米,夏各庄供热厂50.8万平方米。
据了解,通过“煤改气”升级改造,三个供热厂的排放标准满足北京市地方标准氮氧化物排放小于30mg/Nm3的要求,同时每年压减燃煤使用量16万吨,大大消减二氧化碳、二氧化硫、氮氧化合物的排放。
其中,兴谷供热厂“煤改气”工程于今年5月16日正式开工,10月20日已经上水,10月27日具备点火条件;滨河供热厂“煤改气”工程于今年5月16日正式开工,目前已完成锅炉及配套管道、热泵及附属设备安装,正在进行电气、自控系统调试。10月22日已经上水,10月29日具备点火条件;夏各庄供热厂“煤改气”工程今年8月18日正式开工,目前已完成锅炉及配套管道、热泵及附属设备安装,正在进行电气、自控系统等配套设施调试。10月29日上水,10月29日具备点火条件。
此外,三个供热厂内燃气调压站都于9月中旬开工,10月底竣工投入使用。

标题:北京今年改造所有燃煤锅炉
网址:http://ydboiler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6780.shtml